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也好恨也好》走红有道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8 12:51:23   来源:   

 即将落幕的KBS日日剧《爱也好恨也好》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不但获得了许许多多热情粉丝的支持,还捧红了赵东赫、李英恩、柳仁英等昔日默默无文的演员。到底是哪些因素让《爱也好恨也她》获得了如此高的人气呢?


主演韩智慧和金志锡


中年影星金海淑

  中年演员的演技令人叹服

  要问谁是《爱也好恨也好》的最大功臣,一定会有不少粉丝回答是剧中的中年演员。在剧中崔女士(金永玉饰)、崔女士的儿媳妇吴冬至(金海淑饰)以及冬至的夙敌李宗顺(金慧玉饰)上演了一幕幕好戏,三人微妙而又复杂的关系使整部剧集充满了戏剧性。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中年女子在剧中构筑起的“女人天下”的确吸引来了不少热情的观众。虽说三人所饰演的角色代表了当代韩国家庭中的典型女性形象,但这样的角色设计难免有几分夸张之嫌。三位女演员以张驰有度的表演巧妙地化解了角色设计上的小小缺陷,这不能不令人佩服。此外,李正吉、姜仁德、金成焕、金赞宇等男性中年演员的演技也可圈可点,他们同样为这部戏的成功贡献了不少自己的力量。尤其是在感情戏的处理方面,他们的表演细致而又真实,让观众不禁随着他们的快乐而喜,又随着他们的忧伤而悲。

  取其他剧集之长,注重细节描写

  《爱也好恨也好》虽然套用了以往电视剧的一些老套情节,但细致的情节描写却让这部“老套”电视剧获得了别样的生命力。《爱也好恨也好》讲述了两家人亲上加亲的故事,这样的故事情节虽不新鲜却也有着浓厚的戏剧性。与其他多数韩剧相同,《爱也好恨也好》同样向观众讲述了爱情故事,但却不是“生离死别”的爱情,只是一场场朴实而又真实的爱情。这样的情节设计既利用了其他剧集的长处,又避免了与其他剧集在情节上的重复。除此之外,电视剧《爱也好恨也好》还极其注重细节描写。达贤从哈萨克斯坦回国后与美爱进行的一段对话,秀儿盯着百昊脸上的伤口做出的微妙表情……细微之处无不体现着导演与编剧的良苦用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