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玛丽亚凯莉演技 「田纳西」大考验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8 13:34:38   来源:   


玛丽亚凯莉有电影新作推出。

7年前玛丽亚凯莉在「星梦飞舞」一片的演出饱受各方抨击,片子也如预期卖垮,却未击垮她对歌而优则演的勇气。最近由她主演的独立制片「田纳西」(直译)将在罗伯特·德尼罗主导的崔贝卡影展亮相,外界都好奇这回玛丽亚的演出会得到怎样的评价?

「田纳西」描述一对兄弟,弟弟得了血癌,决定和哥哥一同前往查找与两人感情疏离的父亲,在途中他们遇上由玛丽亚凯莉饰演的女侍,彼此产生感人的交互。

玛丽亚虽是女侍,同时也是一位乡村歌手,因此有机会在片中开口唱歌。此片筹备经年,当初设置的演员组合是「小鬼当家」麦考利克金、「极速酷客」马丁韩德森与乐坛另一天后珍娜杰克森,珍娜还特地为戏增胖,然而到开拍前整个卡司阵容大洗牌,玛丽亚因在电影「WiseGirls」表现让制片李丹尼尔斯为之动容,获邀替换珍娜。

对于多年后再度进军大银幕,玛丽亚凯莉很感谢李丹尼尔的赏识,笑言:「他曾经制作过让海儿贝瑞勇夺奥斯卡影后的『拥抱艳阳天』,愿意找我接演他的戏,真的非常酷,因为你知道,不是任何人都会这么做…」玛丽亚也将亲自出席片子在崔贝卡影展的首映会,观察影评对她的演技是否有新的想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