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受延装幼齿把小狼狗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8 14:51:19   来源:   


姜受延(左)的好肌肤带给赵软佑很大压力。

姜受延扮幼齿太成功,让年纪小比她小7岁的赵软佑都担心自己太老气!

姜受延在纬来综合台韩剧「文熙」中,展现出女性复仇的坚强毅力,并与赵软佑大谈姊弟恋,由于她保养有术、肌肤吹弹可破,让赵软佑为了与她对戏,还刻意减肥,希望看起来年轻一些,不过在同台演出对手戏时,赵软佑还是很嫌弃,觉得自己看起来比姜受延老气!

赵软佑表示,「能有机会和影后级的姜受延协作,非常兴奋!」,不过他也坦言,一开端觉得姜受延是个有灵气却难以接近的前辈,尤其,第一场戏拍摄时还因为过于紧张,NG了几次,没想到姜受延脸上一直带着微笑,没给他任何压力,让他更觉得不好意思!

而看起来非常年轻的姜受延坦承,自己对保养并没有很讲究,但因为自己是易胖体质,私底下她靠食疗和运动来保持体态,在拍「文」剧时因拍戏劳累瘦了许多,让她紧张的狂吃,就怕太瘦看起来显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