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洛施红娘? 杨紫琼封口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8 14:57:48   来源:   

梁洛施与李泽楷的绯闻传得闹哄哄,更有指杨紫琼正是两人的红娘,25日晚这位「疑似红娘」,与李泽楷的正牌女友罗爱欣(Rachel)同场出席派对,二人表现一致,对记者提问充耳不闻。

25日晚第届《爱彼表女皇杯庆祝派对》于数码港露天广场举行,大会以黑色及金色为主题,并邀请了阿根廷舞蹈团「Complejo Tango」及廖碧儿、庾澄庆任表演嘉宾,而出席嘉宾有赵式芝、贝安琪、赵金卿及不少城中名人。

不过,全晚焦点还是落在盛传是梁洛施与李泽楷的媒人杨紫琼,以及李泽楷女友罗爱欣身上。全身紫色打扮的杨紫琼25日晚一早到场,约8时30分,她在任务人员安排下在布景板前与众人拍照,之后又应记者要求拍单人照。面对镜头的她心情不错,笑得灿烂,还向记者挥手,展示手上的钻表。

逗留一分钟后,杨紫琼便有意退出,此时记者即蜂拥上前,但遭任务人员拦截,当记者向杨紫琼询问可否接受访问时,杨紫琼当记者透明,完全没有反应,在任务人员挡驾下返回场内。事后任务人员表示杨紫琼事前已跟大会讲明不接受访问。

到9时许,Rachel身穿黑白色连身裙,配粉红色皮包及钻石耳环,打扮清雅,在女性友人陪同下到场,她初时神态自若,但当被记者发现后,即急步入场,问到是否仍然与李泽楷谈恋爱时?她同样未回答。而在场内见她与友人言谈甚欢。

约凌晨12时许,Rachel在大会公关陪同下乘出租车离去,问到有否与李泽楷联络及是否知道李泽楷为梁洛施打官司等提问,她均笑而不答。

另外,早前梁洛施以皮草贵妇打扮与杨紫琼在纽约晚餐,其打扮引起PETA善待动物组织高度关注,更去信英皇要求梁洛施不要杀害动物,应保护动物。英皇经理人霍汶希25日晚出席活动时坦承收到该团体的信件,但对事件不作回应,问到会否感不开心时,她直言:没这回事,这是任务一部分,对我来说,每一个艺人我很欣赏。(有否同梁洛施联络?)关于她的事不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