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名单即将揭晓 选手粉丝蠢蠢欲动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8 14:56:09   来源:   

  

YOHO!音乐季初赛顺利结束,复赛就此隆重拉开帷幕,哪些明星会出场成为了大家谈论的焦点。在周笔畅、马天宇、BOBO组合、飞轮海等人可能会露面YOHO!音乐季的消息一经传播,疯狂的粉丝们都按耐不住了。

每日YOHO!的工作人员接到询问嘉宾的电话无数,更有众多玉米听闻李宇春即将现身音乐季复赛的消息,特别电话求证。复赛在即,粉丝们狂热的激情为这场众人期待的音乐盛宴提前预热。至于到底会有哪些明星出现,YOHO!依然要保持一个神秘的姿态,答案揭晓之日即将到来。

明星的粉丝疯狂,选手的粉丝也当仁不让。某些已经抵达南京的选手,其粉丝团也一同跟随至南京,为其加油造势,架势惊人。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更有甚者多次前来探班,为其加油。同这些粉丝一样,YOHO!祝愿选手们努力训练,尽力发挥,复赛就看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