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OKIA+YOHO!倾囊而出打造完美音乐季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8 16:26:08   来源:   

“NOKIA+YOHO!音乐季”是2008年NOKIA公司与《YOHO!潮流志》联合打造的一项大型音乐类比赛。由南京新力传媒主办,“NOKIA 我的音乐让我说”全程冠名赞助 。

南京新力传媒旗下拥有www.yoho.cn首席年轻态网络城市,国内顶尖潮流品牌《YOHO!潮流志》,并已形成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的跨媒体平台,在国内年轻人心目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NOKIA+YOHO!音乐季”正是一个让年轻人展示个性与才华的绝佳平台,对于音乐制作人、歌手和不断寻找机会表现自我的年轻人而言,创造力都是我们最需要的力量。

“NOKIA+YOHO!音乐季”在春意盎然的时节里热力上线,这是作为国内顶尖潮流杂志《YOHO!潮流志》向音乐和电影的首次跨界迈进,为了此次活动的圆满顺利和超脱以往音乐比赛的范畴,《YOHO!潮流志》注入百万巨资,用以打造一场声势浩大的全民音乐季。NOKIA公司更是本着一贯与《YOHO!潮流志》友好合作的态势,倾力赞助全程冠名。在原本平面的合作基础上,双方之间的合作达到了立体式的发展。

目前,音乐季的初赛已经结束,初赛引起的轰动和效应使合作双方都非常满意,在原有的巨额投资上,相信会有新的预算和计划来包装复赛的表演。更令人期待的是比赛之后的全国巡演和音乐电影的拍摄,相信以NOKIA公司和《YOHO!潮流志》的实力一定会呈现出青春演出中最华丽的一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