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开唱 重提爆蛋搞笑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08:10:12   来源:   


陈奕迅(左)与女舞蹈员大跳贴身舞。

陈奕迅(Eason)26日晚在上海开个唱,全晚又唱又跳,分卖力high到爆,连影后周迅也前来捧场。在介绍嘉宾出场时,Eason重提当年的「爆蛋」意外搞gag兼自嘲,不过操广东话的他忘记转用普通话,观众听不懂也笑不出来。

Eason26日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演唱会,入座率达九成,全晚观众情绪高涨,不时挥动萤光棒支持偶像。Eason以普通话歌《红玫瑰》打响头炮,更与女舞蹈员大跳贴身舞,场面火辣。Eason的名气更吸引了影后周迅到场欣赏,她以素颜眼铐造型现身,更自爆为了看Eason的个唱,厚脸皮主动致电向他要门票。

个唱的表演嘉宾是曾跟Eason协作拍电影的王志文,二人合唱了一曲《淘汰》,Eason在台上大赞王老师专业,从他身上学到很多做人道理。Eason整晚不时搞gag引观众笑,当介绍结他手兼音乐总监JoeyTang时,他竟将其英文名字讲歪音当普通话,观众实时爆笑。

到介绍单立文时,他将应该读成「擅」音的「单」字读成「丹」音,他说∶「这位是丹立文,他和我一样是单粒,哈哈!」豁达的Eason以年前撞伤下体的爆蛋瘀事自嘲,但台下观众却不笑,原来Eason忘记转channel用普通话,只好打圆场说∶「我很无聊,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无聊笑话。」其后他边跳边唱《K歌之王》把气氛推到全晚最高点,encore时跟全场观众大合唱,以《爱情转移》退出整晚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