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邱惠善 露肩上阵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09:27:49   来源:   

邱惠善

邱惠善在「王与我」中一露脸就是「脱光光」的出浴戏,虽然只是裸露香肩,仍让韩国观众跳脚直批,「古装戏还露肩膀啊!是不是要限制小朋友看啊!」还好她的出浴戏只是点到为止,没有影响到小孩,才平息的观众的怒气!

纬来韩剧「王与我」中童星戏份量不轻,收视率也不错,平均收视率最高达0.72,大人戏紧接着登场,制作单位特别祭出邱惠善的出浴戏「吸睛」,这场戏让邱惠善吃足苦头。

这场出浴戏是在野外拍摄,一拍就拍了3个多小时,天寒地冻加上冷风飕飕,邱惠善说,拍戏时泡在热水里还好,但一起身就是寒冷的天气,让她直打哆嗦,而且拍了3小时,手脚都泡皱了,还好她的辛苦是有代价的,因为她雪白的肌肤与优雅的姿态,在这段戏播出后,马上引起热烈的讨论,更有化妆品公司找上门,网罗她担任代言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