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打绿进校园 馨仪抱病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09:34:33   来源:   


苏打绿前进校园演出,团员馨仪(右)过劳引发肾发炎。

苏打绿27日成功前进校园,团员却挂起病号!一向头好壮壮的贝斯手馨仪,平时练团之外,还一手包办行政、文案企划,为团员分担辛劳,没想到却因长期憋尿,导致肾脏发炎,演出前紧急送医急诊,医师叮咛要休息3天,但为了赴清华大学表演,她前晚向医师告假,昨天更抱病拍摄新歌「陪我歌唱」MV,主唱青峰、键盘手阿龚提及此事,都忍不住落泪。

苏打绿去年在台北小巨蛋演出,获得好评不断,经纪人林哲有意将此模式引进校园,颠覆以往众家歌手「拼盘式」演出,改以售票方式,「把小巨蛋搬进校园里」,创建专业、精致的小型演唱会。

考量到学生经济能力,苏打绿将票价压低到300元,要让歌迷觉得物超所值,养成付费观看演出习惯,5月起将陆续到清云科大、东海、淡江、高师大、台北教育大学等地,当前反应热烈,门票所剩无几。

苏打绿5月2日趁势推出小巨蛋Live演出专辑,并收录3首新歌反馈歌迷,预购已突破1万多张。青峰前晚high到掉了鞋子,还公开为馨仪征友,退出校园巡演后,苏打绿6月13日将于香港举办「陪我歌唱sodagreen」演唱会,扩展海外市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