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华健自断儿子歌星路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10:10:09   来源:   

周华健的儿子周厚安今年6月将高中部毕业,准备申请美国的大学主修戏剧或艺术,做父亲的周华健对儿子任何决定都力挺,惟独不赞成他当歌星,“因为他唱歌没有他老爸好听!”


周华健与宝贝儿子周厚安

  周厚安自小受关注

  周厚安两年前曾在爸爸的演唱会记者会上亮过相,他帅气挺拔的长相,当时就让不少电视节目制作人争相邀请父子一起上节目,都被周华健一句“不太想”回绝,大吃闭门羹。周厚安也很有个性,不止一次表达不想因父亲而成为媒体焦点;偏偏他的出生“造就”了周华健的经典歌曲“亲亲我的宝贝”,让他从小就受到各方关注。

  儿子对艺术有兴趣

  周华健的经纪人杨永安认为,或许是周华健在2个小孩年幼时,曾送他们到好友吴兴国的“当代传奇剧场”学舞的缘故,培养出对艺术和戏剧的兴趣与敏锐度,因此周厚安计划上大学后专攻这两个领域,目前已寄出申请函,尚未收到回应。周华健现在还没想好如何庆祝儿子毕业,但杨永安表示,只要有空周华健必定会像以往一样,亲自出席一双儿女的人生重要时刻。他说:“华健很重视与家人相聚的时光,曾为小孩的毕业典礼特地将工作挪开;有空在家,也会查看小孩的联络簿,教小孩写功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