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季复赛三大看点 一一为你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10:49:55   来源:   

“NOKIA+YOHO!音乐季终于迎来了复赛大决选时刻!从全国各大高校以及官网海选报名开始,至今历时近2个月,不过就在今日,一切都将尘埃落定。四十位选手云集复赛,三大看点,提前为你一一揭晓。

复赛看点之一:
复赛采用台湾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的形式,其独特的综艺形式被运用音乐季上,使得看点平淡乏味的比赛,趣味大增。可是复赛人数众多,所以真正属于四十位中某一位选手的时间十分有限,如何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展示,是选手们面对的最大问题,也是复赛的精彩爆点所在。每位选手都有自己的绝活,四十位选手将会表现四十种精彩。

复赛看点之二:
主办方请来了袁成杰、向鼎、罗开元与选手做现场的互动表演,至于采用怎样的形式?作为悬念之一暂时不能揭晓。同时,这三位通过层层选拔比拼脱颖而出的明星给予了选手许多鼓励与帮助,尤其在彩排期间,他们不仅指导选手如何摆脱紧张情绪,尽量放松投入应战。更在造型方面,为选手提出宝贵的建议。

复赛看点之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