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季延至九月 只为力挺奥运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10:51:33   来源:   

截止到目前,音乐季初赛和复赛的进程全部告一段落,赛前公布的赛后巡演以及音乐电影的拍摄,原计划定于复赛之后的安排,由于2008北京夏季奥运会的到来,做出了最后的变更,所有演出计划以及电影拍摄将给奥运盛事的举办做出无条件的让步。

众所周知,2008年是属于奥运的一年,更是属于中国人的一年。每一个中国公民,甚至全世界范围内华人都因这一盛事的到来,感到无尚的光荣,也在2008年掀起了一股狂热的爱国热潮。音乐季作为一个年轻、积极的活动,在很多年轻人之中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因此,音乐季的选手或者活动都对部分年轻人都直观上的引导作用,在奥运会不日到来的今天,音乐季的主办方《YOHO!潮流志》做出了力所能及也是最大意义上的爱国举动,迎奥运,推迟音乐季接下来的一切活动。这对于一个有规划的,投资巨大的全国范围内的活动而言,可以说是做出了极大的牺牲。主办方也仅是想借此机会向观众们表明,支持奥运,是我们每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主办方透露,音乐季接下来的巡演和电影拍摄都将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展开,也就是今年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