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预热奥运 举办运动会挥锅打乒乓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11:29:22   来源:   

乒乓球、110米栏、点球大赛、拔河……为了预热奥运,26日徐静蕾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徐静蕾的圈中好友顾长卫、张扬、春晓、霍思燕、董璐等纷纷前来捧场,老徐自己更是踊跃参与,参加了六项比赛中的四项,并获得乒乓球双打的冠军。

 乒乓双打夺魁

     当日下午1点,《开啦》春季运动会在徐静蕾的母校北京第八十中学举行,通过各种渠道报名参加的100多名读者组成了5大方队参赛。而徐静蕾的圈中好友也纷纷前来助阵,并编入五大方阵带领各自的队员竞技。看上去温文尔雅的霍思燕、春晓都使出浑身解数,导演张扬更是接连挑战了110米栏和点球大赛两项比赛。

    身为主编的徐静蕾,此次亲手为运动员们设计统一的运动服,甚至不惜冒着体育比赛的大忌,在担任运动会总裁判的同时,还参加了乒乓球、400米接力跑、拔河等四项比赛,并在乒乓球双打比赛中一举夺魁,一展自己在运动方面的风采。有趣的是,乒乓球比赛最后两局,老徐把球拍换成了一口煎蛋的平底锅,挥着锅频频扣球,气势甚为豪迈夸张,连对手都被她的样子逗得笑出了眼泪。

谋划新的开始

    现场热火朝天,运动场外特意设立的照片墙也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据悉,这堵照片墙是为《开啦》即将上线的时尚类电子杂志《开啦街拍》特意设置的,新杂志将会以推行街头风潮为重点。老徐说,《开啦》经过一年的运营,收益令人满意,而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仍将放在电子杂志上,“等杂志一切步入正轨,也许我就会开始一个新的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