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有望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唱响的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15:17:54   来源:   

刘德华EveryoneisNo.1》   可能性:80%

     刘天王在爱国方面一直是身先士卒,也因为他这样积极正面的形象使得他的人气居高不下。而刘天王为了奥运也首次创作了一首Everyone is No.1》,在振奋人心的同时,更多了几分感动。在这首刘德华自己为奥运写的《Everyone is No.1》的MV中,华仔化身为一个因跑步而获奖无数,却在车祸中受伤失去了一条腿的运动员,他装上假肢站起来重新开始“跑步人生”。整个MV长达9分50秒,为了这支MV,据说华仔还自掏腰包150万港币,带着大队人马奔赴北京取景,拍摄了整整3天。传闻,他的灵感源于11年前残奥会,他希望所有人都能学习这样的运动精神。凭着刘天王二十多年积累的人气,加上其一向积极爱国的形象,刘天王在开幕式上演唱这首歌的可能性为80%

 

张靓颖《拥抱爱的梦想》 可能性:7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