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洁抄袭蔡依林 演唱会走光动作都一样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18:05:31   来源:   

        蔡依林,曾被网友赐名为“走光天后”,但凡演唱会,高难度体操动作、火爆的舞蹈和若有若无的走光已成为引发场地气氛高潮的助推器;内地话题新星何洁也不肯示弱,经常在演唱会上展示出自己“与众不同的”的一面……到底谁才是话题女王呢?让我们看看她们的表现。

 

         第一回合:惊悚造型

 

 

        为了展示更丰富的舞台内容,给歌迷不一样的惊喜,演唱会上的明星造型都会比较夸张出位,但是这两位女星的造型总是让人感觉很“雷”。蔡依林腿部肌肉的线条并不柔和,身形也不够修长,却偏偏喜爱暴露的着装;何洁也是偏爱紧身衣,“水桶腰”和粗臂暴露无遗。二位的品味实在难分伯仲。

 

         第二回合:高难度动作

 

 

        从《看我72变》mv的简单舞步开始到《舞娘》中令人眼花缭乱的舞蹈,蔡依林不断挑战着潜能极限,演唱会上更是大秀吊环、瑜伽术等高难动作,被网友戏称为“体操运动员”;何洁没有任何的舞蹈经验,但有知难而上的大无畏精神,虽不及蔡依林专业,精神可嘉嘛。

 

        第三回合:秘密武器

 

 

        你大跳钢管舞,我挥舞铁球棒,看起来都架势十足,只是这些“秘密武器”和演唱有什么实质联系?

 

 

 

        第四回合:走光搏眼球

 

 

        女明星不慎走光的事情虽不时发生,但多数属于意外和不良媒体的恶意炒作,但从演唱会图片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到蔡依林和何洁都是主动让观众“大饱眼福”,连动作都惊人的一致。

 

         第五回合:大玩暧昧

 

 

        演唱会上不跳跳激情热舞,不请个暧昧的男嘉宾就不叫演唱会了?如果非要如此,那还是蔡依林比较厉害,先后和黄立行、罗志祥等男艺人合作,谋杀了无数菲林。何洁还需再接再厉、迎头赶上,不知名的舞伴怎么制造更多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