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李冰冰十大性感瞬间(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20:28:13   来源:   

  李冰冰,用自己的不懈努力换来今日的丰收成果,她不但收获了来自作品广告等多个领域内的骄人成绩,而且不断的提高自身能力让自己更加出色,她的诸多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同样的这些性感的时刻也记录了李冰冰一个有一个精彩的瞬间。 

 


李冰冰以一身黑色华贵礼服踏上《功夫之王》的首映红毯,别致的复古发型,宛如孔雀羽尾的华美裙摆,性感的露背效果让她成为最耀眼的女星,虽然她是首映上的女主角。 

 

身着DIOR的秋冬礼服艳冠全场,大气的发型搭配黑色的华贵的珠宝,一身名牌打造了李冰冰独一无二的“影后”气质。 

 

44届“金马奖”的李冰冰性感袭人,VERSACE的深V领礼服让她性感到几近奢侈,在佩戴Montblanc的顶级珠宝闪耀全身,李冰冰性感魅惑又不失高贵典雅。 

 

李冰冰早年清新写真,碎花小衫白色热裤性感露脐,李冰冰青涩中的小性感让人难忘。

 

李冰冰红色BAR上阵写真大片,大秀美胸美腿,身材姣好体若游龙。 

 

  魅惑的眼神,微启的朱唇,湿身的诱惑让李冰冰演绎狂野性感。

 

即使是一众女星争相模仿的梦露的经典性感姿势让李冰冰表现起来也独具性感味道,豹纹更添狂野质感,大片的逼真感你仿佛可以听见她惊声尖叫。

 

夸张的烟熏妆,奢华的服装,红色的手套,李冰冰演绎时尚冲击下的性感。 

 

      眼神迷离,双手抚胸,李冰冰营造迷离版的夏娃诱惑。

 

     最是那弯腰一刻的性感,闪耀的金片都难敌性感的侵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