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会为一亿钞票动心复出吗?(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20:54:28   来源:   

      王菲婚后淡出歌坛,封嗓3年多的她魅力依旧,让歌迷等到望眼欲穿”……前段时间王菲参加杨坤演唱会,铁杆歌迷闻讯,纷纷自掏腰包去看演唱会,其实目的不是去看杨坤,只是为了一睹偶像芳蓉。而王菲和那英去四川求愿也有歌迷坐飞机一同前往。天后魅力实在难挡。日前被天后麦当娜的Live Nation唱片公司开出1亿元港币的价码,极力争取王菲复出。王菲会为一亿钞票动心吗?

天后变成居家小妇人 

     
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曝料,王菲对目前生活状况的满意,她说:王菲现在很享受当家庭主妇,她曾经跟我讲过,从小到大都在娱乐圈,现在可以过普通人的生活,觉得很惬意。

      
此话不假,王菲的性格跟一般人不大一样。她有今天的成就主要原因也并非吃尽人间辛苦,铁杵磨成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