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喜珠峰报道迎圣火

http://www.yule.com.cn 2008-04-30 09:58:10   来源:   

王喜日前为无线到西藏珠穆朗玛峰报道圣火传送的情况,虽然他曾经征服海拔6千多米,但这次攀至海拔5千多米时出现高山反应,需送院治疗,可是送院途中却发生车祸,但他仍坚持完成使命,上山会合大队。


王喜(左)与摄制队编导李汉基在大本营外合照留念

  前年曾征服珠穆朗玛峰的王喜,出发前在记者会上信心十足,表示并不担心,不过日前在珠峰报道奥运圣火传递的他,前晚九时许出现高山反应,跟随医生及护士下山就医途中,由于路途黑暗及崎岖,他们在扎西宗村翻车,车子撞栏跌到三米多深的湖中,据知事发时坐在王喜身旁的护士头部流血,幸好王喜、医生及司机均没有大碍。

  SMS报平安

  直至昨天上午,王喜再做核磁共振检查,但仍没有报告,经过X光检查后发现没有骨折,但背及胸部仍感剧痛。昨天傍晚记者与在港的无线奥运监制李汉源联络,他表示导演将从山上的大本营下山,接王喜上山继续工作,至于王喜的身体状况,他说:“他很有雄心,坚持要上去继续完成工作,不过我们有随团医生照顾,问题不大,大队会再在那里逗留约十日。”

  王喜出事令不少好友担忧,Kawaii知道对方有高山反应后立即致电他,王喜向她表示当时本来要起床工作,可是自己却没有醒来,幸好工作人员发觉不对劲便推醒他,否则情况便不堪设想。

  Kawaii透露与王喜通话时曾一度断线,原来当时正是王喜发生车祸的时候,不过一个多小时后王喜再向她报平安。王喜在日喀则接受治疗时电话快将没电,只好用SMS与Kawaii保持联络及报平安,以免好友担心。

  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表示,昨午曾跟王喜联络,对方已经没有大碍,只等候核磁共振作深入检查,她表示意外后王喜坚持要回大本营,她强调这次事件并非安排失当所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