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浦亚弥分手后走衰运

http://www.yule.com.cn 2008-04-30 10:20:27   来源:   

 
松浦亚弥传与橘庆太(右)已于去年秋天悄然分手。

早安甜心松浦亚弥陷入严重「自信危机」,近半年来接连遭受与w-inds.橘庆太分手、父母离婚、广告被抢等多重打击,最近情绪不稳甚至借酒浇愁,乖乖牌偶像形象面临考验。

出道以来一直是早安家族模范生的松浦亚弥,最近情绪上的剧烈转变,连身边任务人员都难以招架,据「周刊现代」指出,有录音室人员爆料:「她原本个性很好的,最近竟然会跟经纪人抱怨『我不想上综艺节目』,录音时还会因为助理买来的矿泉水不是她爱的牌子,当场大发脾气,气得把整瓶水往墙上丢。

5月新曲发行在即,她录音却还还经常迟到,甚至一副宿醉没醒的样子现身录音室,情绪不稳定的情况前所未见。」

松浦情绪如此剧变,实在因为近半年来于公于私都衰事连连,据传与w-inds.主唱橘庆太苦心经营了3年的恋情,已于去年秋天宣告分手,同时她父母也因父亲搞外遇又嗜赌而闹离婚,当前妈妈和妹妹都搬到东京与松浦同住,养家的重担全落到她身上。偏偏此时连任务也不顺心,任务量骤减之外,上个月,连她代言多年的招牌商品「午后的红茶」广告,也被新生代人气偶像苍井优替换,对松浦的广告宠儿地位和自信心,都是一大打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