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男代言金鸡百花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08-04-30 10:33:04   来源:   


余男是第二位担任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代言人。

金鸡百花电影节日前在大连举行代言人和吉祥物揭晓盛典,在发布会上,电影节揭晓本届的吉祥物和主题语、标识,还正式公布本届大连金鸡百花的形象代言人──在国内外先后获得七个影后的著名演员余男,她也成为继刘嘉玲之后的第二个担任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代言人。此前,余男曾凭借《惊蛰》获得金鸡奖影后。

据沈阳晚报,电影节组委会表示,能够选中余男是因为「近两年成为国际华人影星的新艺术代表人物,也是华人女演员的当之无愧的代表人物」,她本人通过「百变的形象,内敛的表演」、「精通五普通话言等国际化的发展」成为华人影星的佼佼者,短短两年内,她在国内外获得七次影后,在国内电影圈更是备受关注。

据报导,除了七个影后殊荣,余男还在日前前获得大学生电影节的最受欢迎女主人公,身为大连人的余男,对于这一次回家乡代言金鸡百花电影节表示非常开心,她说能够在美丽的城市大连做金鸡百花的代言人,是自己最荣耀的事情,她将尽她个人最大的力量为本届电影节做出最大的贡献。本届电影节今年9月将在大连举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