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玩乐团提供新歌让歌迷免费下载

http://www.yule.com.cn 2008-04-30 10:57:19   来源:   

对歌迷分大方的酷玩乐团(Coldplay)日前宣布他们要在自己的官网上提供最新单曲《Violet Hill》让歌迷免费下载,同时也将在英国和美国各举办一场免费的大型演唱会,以反馈歌迷多年来的支持。酷玩乐团将从英国时间星期二(四月29日)中午12点15分(台北时间晚上八点15分)开端,把《Violet Hill》放在乐团的官网()上让歌迷免费下载,提供免费下载时间只有一个星期,所以喜欢酷玩的歌迷们手脚要快一点。

酷玩即将在六月中旬推出他们的新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发行,酷玩要在英美两地各举办一场演唱会来发表他们的新歌,而且为了反馈歌迷,这两场分别将于六月16号和六月23号在伦敦布里克斯顿学院(Brixton Academy)和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举行的演唱会门票全部都是免费的,详细的索票方法乐团将会在之后于他们的官网上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