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 是南韩演艺界头号素颜美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4-30 22:41:12   来源:   

以韩剧「蓝色生死恋」(原名:秋季童话)跃升南韩影视红星的宋慧乔,最近被南韩网友点选为「代言化妆品广告的女艺人中的头号素颜美人」,凸显了这位女艺人清纯优雅的气质。

南韩居住小区门户站点「dcinside」从二一日至二八日以「代言化妆品广告的女艺人中,谁的素颜最漂亮?」为题,向网友进行调查,结果,宋慧乔以压倒性票数登上了「头号素颜美人」的宝座。

正为化妆品品牌「兰芝」代言的宋慧乔,共获得七千二百一五票。兰芝在过去四年来一直用女星全智贤为品牌代言人,今年启用宋慧乔为品牌代言人。

宋慧乔被评选为「素颜第一美人」并非是第一次,她不施脂粉的面孔早已多次在互联网和电视台曝光,她以娱乐圈最具代表性的「皮肤美人」而闻名。

在「素颜美人」排行榜中,排名第二的是拥有魔鬼身材的艳舞视歌双栖女星李孝利,获得四千七百三八票;第三位是和李孝利同属女子歌唱组合「Fin.K.L」的成宥利,最近在古装韩剧「快刀洪吉童」里表演不俗的她,获得了一千四百一八票;第四和第五的是在古装电视剧「李算」中饰演宋渊一角的韩智敏以及活跃于银幕及广告界的韩艺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