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打绿演唱会 诈骗集团参一脚?

http://www.yule.com.cn 2008-04-30 22:42:21   来源:   

苏打绿台湾校园巡唱上周日在清华大学开跑,现场气氛high爆。除了在台港红不让,苏打绿在北京也声势高涨,竟有站点打着「苏打绿6月15日北京演唱会门票完全订票方式」预售门票,林哲音乐社严正表示:「当前苏打绿的亚洲巡唱只确定香港场为6月13日,大陆场次正在报批阶段,站点消息是错误的,请歌迷别上当。」

苏打绿的亚洲巡回演唱会6月起跑,当前除了香港确定在6月13日的Star Hall举行之外,包含北京、上海及星马场次都尚未确定。据悉,因为北京奥赛的关系,苏打绿最快也要等到9月份才能在北京开唱,但最近已经有大陆的站点()出现了苏打绿北京演唱会6月15日在北京展览馆的订票消息,可怕的是,还有为数众多的粉丝上网回应,让人看得雾煞煞。

昨苏打绿所属林哲音乐社闻讯表示,大陆包含北京的巡回演唱会都还在报批阶段,时间、场地都还未做最后确认,网络上的售票消息根本是错误的,之前也曾发生过类似的情况,林哲音乐社呼吁,苏打绿的所有演唱会场次都会经过公开的记者会宣布,或者在苏打绿的官方站点上明白行出,粉丝要睁大眼睛才不会受骗上当。

至于苏打绿的大陆巡回计画,经纪人林哲也表示:「确实几个包含北京、上海等大城市都在积极运作,已由亚神唱片大中华区负责人贾敏恕联系当中,但当前只有香港是确定的,如果北京真的有人邀约,当然会去唱,不过时间还要看批文下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