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冰冰 520抱马总统两次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2 10:57:40   来源:   


520茶叙会场,马总统(右)与主持人白冰冰高兴相拥。


白嘉莉昨天出席侨委会主办总统就职茶会。

白冰冰520一天当中,连抱总统马英九两次,前晚还带着在茶叙现场苦等的来宾一再大喊「马总统,我爱你」,她还做打油诗送总统,被马英九说:「你是诗人。」而白嘉莉虽然错失国宴,昨天仍以一席大红中国式外套出席马总统与海外侨胞茶叙,现场再度成了签名会。

身为520茶叙主持人的白冰冰,先是到国宴上紧紧抱了马总统一次,守着茶叙现场,等待又等待,她忍不住带动唱起来,「老头子、老太婆,大家摇起来」,等到马萧到场后,她打油诗像连珠炮般出笼,「2008马总统是大家的福气、萧万长拚经济、南部人重义气、大家斗阵手牵手、好好来坚持…」听到在场女性高分贝喊着:「马总统我爱你。」她调侃说:「你叫老公有这样吗?」马英九听了不好意思红了脸。

白嘉莉昨天下午参加马总统与归侨茶会,重演在小巨蛋门口疯狂被包围要签名现象,并与马总统寒暄,还和副总统交互良好,由于邀约太多,加上她很想看月底联合报举办的米勒画展,有可能延后返回印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