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瑟小子和杰斯合唱新好男人宣言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2 13:49:10   来源:   

刚结婚没多久而且刚当爸爸的亚瑟小子(Usher)最近请到了也是新婚燕尔的新手人夫杰斯(Jay-Z)一起合唱新歌《Best Thing》,两位刚晋升老公身份的歌手一反过去猎艳高手的形象,在这首歌曲中大力宣扬新好男人的专情宣言。

「我在杰斯的专辑里跨刀演唱过,不过现在的我们身分都已经不同了。」亚瑟小子在接受MTV记者专访时表示,「我们两个都还算是在新婚期间,对于婚姻还是会有些疑问,不过当你听过这首《Best Thing》之后,你就会对杰斯在歌曲里所说的:『种子会发芽茁壮/男孩会变成男人/你得长大成熟』感同身受。」《Best Thing》和之前已在全美单曲榜上封王的第一首单曲《Love in This Club》都将收录在亚瑟小子预计将于这个月底发行的新专辑「Here I Stand」里,而婚后的亚瑟小子在这张专辑里展现出有别于以往的成熟形象:「到了生命里的某个阶段,你一定得长大,得和一些不成熟的行径划清界线。在录制上一张专辑时,我是个比较年轻的男孩,这些日子以来,由于我自己所做的许多选择和决定,我已经变成了更成熟的男人了,在我和杰斯合唱的歌曲里,就传达出这样的信息。」亚瑟小子表示。

另一首被大家视为亚瑟小子新婚宣言的歌曲,就是专辑重名标题曲《Here I Stand》,这首歌因为在亚瑟小子的婚礼上播放,而被大家认定是亚瑟小子特别为了自己的婚礼而写的,不过他本人做出了澄清:「这首歌并不是特别为我的婚礼而写的,事实上,早在我们结婚甚至订婚之前,这首歌就已经写好了。只是因为我太太觉得这首歌的属性很适合我们结婚时的心情,因此就要我在婚礼上播放这首歌。这首歌的歌词是一个男人对他心爱女人的爱的宣言,他承诺要永远照顾他所爱的女人,就像我结婚时对我太太所做的承诺。」

当亚瑟小子被问到是否会担心在新专辑里所呈现出的新形象,会让原本的年轻歌迷难以有所共鸣,亚瑟小子回答说:「每次我在做一张专辑的时候,我都会想到我的歌迷们在哪里,他们是否还支持我?是否和我一起成长了许多?在我21岁时喜欢上我而且和我一样大的歌迷,现在都已经29岁了,他们可能也经历了和我一样或类似的经验,所以我在新专辑里的歌曲可以让他们有所共鸣。我在新专辑里也有为年轻歌迷演唱的轻快歌曲,像是之前已推出的《Love in This Club》以及《Whats Your Name》等等。整张专辑就像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起承转合都有,所以我想各种年龄层的歌迷都可以从中接收到他们能够接受的信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