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红前往都江堰途中遇车祸 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2 14:02:12   来源:   

正在四川受灾地区慰问的歌手韩红,昨日在前往都江堰的途中遭遇车祸,值得庆幸的是,车祸中并无人员受伤。

 正在四川受灾地区慰问的歌手韩红,昨日在前往都江堰的途中遭遇车祸,值得庆幸的是,车祸中并无人员受伤。

    昨日是韩红亲赴灾区的第二天,她前晚随爱心救援志愿队在成都某陆航团机场外搭野营帐篷休息了一夜后,昨日早上搭乘直升机前往汶川慰问了当地的受灾群众。昨日下午,韩红启程去都江堰,准备今天去当地医院看望受伤群众。他们一行人所乘的 汽车 在前往都江堰的途中与一辆运土货车相撞,车门被撞烂,车窗的玻璃也严重破损,万幸的是,车祸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日前抵达灾区后,韩红通过与电台的连线等方式告诉大家, 目前 灾区急缺帐篷、收音机、大米等生活用品,号召大家多多救助。号召一经发出,便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仅前日下午至昨日中午,“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就已经收到了近1.5万公斤大米,还有大量奶粉、饮用水、收音机、帐篷等救援物资。募捐现场还聚集了很多志愿者,帮助工作人员清点和 搬运 捐赠物资——这些物资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安排尽快通过绿色通道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韩红携救援物资抵达灾区 泪流满面
 
     由韩红亲自组建,全国政协和中国扶贫基金会支持的爱心救援志愿队从北京首都机场起程,满载着首都人民的真诚和心意奔赴四川灾区一线。
 
  大约11点,韩红一行人员抵达成都,据新闻预报说今日下午灾区会有大雨,很可能还会发生6级左右的余震。但爱心救援志愿队一刻也没有停歇就立马驱车赶到什邡,下午14点28分在什邡市龙居镇龙居中心学校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举行了重建龙居中心学校捐款仪式暨重建奠基仪式,共捐款300万元,仪式中,韩红向孩子们发放了自己亲手封装的药品、食品袋。该校在地震中有60余名师生遇难,学校已成废墟。
 
  韩红下午还与后方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进行了实时连线,她在连线时说道:“什邡一些物资非常急缺,尤其是帐篷和收音机,在此我要通过中国之声向广大后方听众发出呼吁,希望能够尽快筹措到这些物资并送达灾区。”当主持人问她作为一名歌手此时此刻有何感想时,韩红则说:“我已经忘了自己是一个歌手,我只知道我是一名党员,我必须要尽自己的力量做些什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