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人迎奥赛抗震救灾 募700多万元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2 15:56:38   来源:   

电影人迎奥赛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日前在北展剧场举办,到场嘉宾现场捐助善款700余万。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导,在现场,王晶、斯琴高娃、袁立、梅婷、刘佩奇、刘桦、刘艺伟等电影人纷纷登台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从《母仪天下》剧组赶来的袁立带着全组临时募捐的现款10万1368元,斯琴高娃背着个布包上台,将10万元现金亲自交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任务人员的手上,梅婷也掏出个纸袋,将15万元现金交到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席的手中。

即将于21日远赴义大利演出的《我爱桃花》剧组和人艺的全体任务人员,日前在首都剧场大厅举行默哀仪式。北京人艺任务人员日前共捐款4万7456元。在地震发生时,副院长濮存昕正在云南参加公益活动,他特地让老婆将一万元钱送到剧院;而冯远征、梁丹妮夫妇则向中国红字会捐款10万元。

报导说,孟瑶早在地震发生之后捐过款的孟瑶在三天的哀悼日再次来到中国扶贫基金会,第二次为灾区捐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