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音 侯佩岑击剑 班巴恩斯连接8招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3 08:39:33   来源:   


侯佩岑(左)和班巴恩斯在电影首映会比剑。

「贾思潘王子」班巴恩斯和「台湾甜心」侯佩岑昨晚在新片首映当众比剑,侯佩岑娇媚使出「纳尼亚8招」,砍、刺、劈,被稳健的班巴恩斯招招击破。

英国帅哥班巴恩斯来台宣传新片「纳尼亚传奇:贾思潘王子」,顶着一头像从卡通、漫画走出来的飘逸长发,没有真王子的尊贵高傲,但时时处处疯狂放电,撩发、眯眼,连倒矿泉水都摆出迷死人不偿命的Pose。不过「王子」棋逢对手,昨天中午的记者会,主持人侯佩岑眨着大眼睛、用华语羼杂英语冲着班巴恩斯说:「如果你在这里不知道去哪里、点甚么东西吃,说『我爱侯佩岑』就可以了」,「电力」技高一筹,后来更私下送了班巴恩斯台湾特产可爱的布袋戏玩偶。

昨晚首映,侯佩岑身穿紧身礼服、梳着公主头出现,和西装笔挺的班巴恩斯一副准备被「送入洞房」的模样,岂料另有高潮,因为班巴恩斯片中剑术高超,导演安德鲁亚当森握着侯佩岑的手,要她当场和班巴恩斯比剑,有如「卧虎藏龙」的「玉娇龙」上身的侯佩岑,假装用剑砍他脖子、刺他膝盖、劈他肚子,一连8招,都被班巴恩斯灵巧击破,现场爆出如雷喝采。

班巴恩斯被预期将和「魔戒」的奥兰多布鲁般,在影坛一炮而红,班巴恩斯被问到媒体常把两人作较,先是大声「哈」了一下,然后说:「拿相似的人作比较很正常,我很了解媒体。奥兰多布鲁出道比我早,他已经是很成功的演员,和他相比,是我的荣幸,虽我不认同,但不会担心害怕,更没有困扰。」

自言当前没女友的班巴恩斯说,拍电影是任务,如果因此被狗仔队跟踪,只要别太过份,他都还可以忍受。班巴恩斯嘴巴说不多想将来会不会大红大紫,昨天却收了虎形的蜜蜡项炼,他说:「有人说我8月出生,命中缺木,虎带木,所以我要贴身佩戴。」相当入境随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