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奥斯卡影帝德雷弗斯将出演美国副总统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3 15:44:43   来源:   

奥立弗-斯通正在筹拍中的《W》,近日又确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前奥斯卡影帝理查德-德雷弗斯,将在片中扮演美国副总统迪克-切尼。


迪克(左)与德雷弗斯(右)  

  现年60岁的理查德-德雷弗斯,曾以1977年的《再见女郎》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在亚德里安-布洛迪2003年封帝以前,他曾是奥斯卡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得主。表演经验丰富的德雷弗斯,此前从未演过美国政府幕僚里的人物,但也曾尝试过相关角色——1995年,他在《美国总统》里饰演了一个与总统意志相左的参议员;在80年代,他还在喜剧片《旅店上的月亮》里扮演过香蕉共和国的总统。对于首次在政治大片中出演一个真实的角色,德雷弗斯表示,强大的演员阵容,将有助于他在表演上的发挥,但愿戏份足够他展示演技。

  《W》此前早已未拍先红,诸多白宫要员的扮演者相继出路炉,其中包括出演总统布什的乔什-布洛林、扮演第一夫人劳拉的伊丽莎白-班克斯以及代演国务卿莱斯的珊迪-纽顿。

  本月,该片将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进入实拍阶段,影片预算为3000万美元,拍摄周期相当紧迫——今年10月17日就将在北美小范围上映。出品方QED International公司已在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售出了海外发行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