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申片场象棋益智 出新招试验“可乐喷泉”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3 15:48:18   来源:   

无论多么精彩的影视剧画面,都是摄制组主创人员一个镜头一个镜头拍摄出来的,而在每个镜头之间,往往是间隔不等的等待,在等待期间往往会感觉枯燥乏味,然而这样精彩与平淡相间的剧组生活,对于人气小生林申来说,并不是个难题,入行几年来拍摄了不少影视作品的他,只有一套在没自己戏时消磨无聊时光的好办法。在数字电影《飓风之吻》的拍摄现场,除了之前已经使用过的下象棋益智健脑、用训练绳玩跳绳游戏外,最近林申又迷上了用曼妥思糖制造“可乐喷泉”。


林申片场出新招试验“可乐喷泉”

  据说将曼妥思糖放入刚打开的可乐瓶中,由于化学作用,可乐会在几秒钟内喷出高达半米的“喷泉”,十分壮观。不过这只是听说过,还没有亲眼看见过这个“奇观”的林申,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和现场的工作人员闲暇时找来了可乐和曼妥思糖,现场做起了试验。

  不过遗憾的是,当林申小心翼翼地将一粒曼妥思糖投入一瓶可乐中,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喷泉效果,只是小小地冒了冒气泡,让林申倍感失望。总结经验教训,林申表示实验证明一粒糖加一瓶小可乐是远远不够的!认真的表情让工作人员忍俊不止。虽然休息的时候林申十分“顽皮”,不过当导演一喊“开始”,林申又立刻投入到了紧张的拍摄中。(本文提及的举动纯属个人行为,不建议模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