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密斯飞船主唱戒毒廿年后又进勒戒中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3 16:10:14   来源:   

现年已经六岁的长青摇滚团体史密斯飞船(Aerosmith)主唱、同时也是知名影星丽芙·泰勒(Liv Tyler)的父亲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在宣告戒毒成功廿年之后,日前又旧瘾复发,进了勒戒中心接受戒毒治疗。

根据TMZ.com这个站点的报导,史蒂芬前几天自己住进了加州著名的Las Encinas医院戒毒诊所,这间诊所的主治大夫Drew Pinsky在好莱坞是相当有名的戒毒治疗医师,他同时还把某些愿意曝光的名人戒毒的过程拍摄下来,制作成「Celebrity Rehab」这个电视实境节目,以活生生的例子来警惕吸毒者。

史蒂芬从1970年代到1980年代初和史密斯飞船的另一位灵魂人物-吉他手乔派瑞(Joe Perry)都是毒品和酒的疯狂爱好者,两人甚至还有「毒虫二人组(the Toxic Twins)」之称。史蒂芬之前曾自己说过,经过了四家戒毒中心的治疗,他对自己过去的糜烂生活有了很深的觉悟,没想到他还是禁不起诱惑,已届耳顺之龄了却又开端碰毒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