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奖 曹格感谢评审 杨培安很满足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3 16:29:35   来源:   

第九届金曲奖入围名单今天出炉,入围流行音乐类最佳普通话男歌手、专辑制作人奖等四奖项的曹格,很高兴演唱和创作双获评审肯定;也获男歌手奖入围的杨培安,对于入围心满意足,今后将继续努力做好音乐,回报所有歌迷。

本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共有一百二四件作品入围,将角逐二三个奖项,其中最佳普通话男歌手奖入围者包含陈奕迅「认了吧」、TANK「延长比赛」、信「我就是我」、杨培安「杨培安II」、曹格「Super Sunshine」和方大同「Wonderland未来」,获得者将于七月五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颁奖典礼揭晓。

曹格此次在个人与专辑奖项部份,共入围四项,包含最佳普通话男歌手、最佳编曲、最佳专辑制作人和最佳作曲。

正在筹备亚洲巡回演唱会的曹格表示,烧高香评审委员的肯定,尤其能够以创作者的身份获得入围更是高兴,包含为张惠妹谱曲的「一眼瞬间」、与亦师亦友的涂惠源一同入围等,心中感触良多。他说,受到涂惠源长期栽培,今天演唱与创作都能获得肯定,很欣慰自己没有让老师白费心力。

方大同表示,很多朋友都打电话向他恭喜,自己很开心,也很讶异,毕竟在台湾他还是很新的新人,没想到能入围最佳男歌手奖,这是很大的肯定;最重要的是,感谢所有支持他的歌迷、媒体朋友,还有不断在电台帮他播歌的DJ们,「谢谢你们」。

Tank除入围最佳男歌手奖,还以「反恐任务」入围最佳单曲制作人奖。他在睡梦中接到唱片公司同事恭喜电话,还以为大家在开玩笑;他表示,入围金曲奖非常开心,因为以前从来没有入围过任何奖。

杨培安表示,能够在三五岁的年纪发专辑、踏入歌坛,对他而言已是生命中的奇迹;踏上舞台、开演唱会,更是圆了最大的梦想;但能成为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入围者,则是未曾期待。

他说,这次入围的男歌手都各有独特魅力,能够与他们一起并行,是很大的鼓励,无论谁得奖,都是台湾乐坛的骄傲,他能参与这次盛会已经心满意足,今后会继续努力做好音乐,回报一路支持他的所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