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出欲女时尚 3千元起跳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4 09:46:46   来源:   


想拥有纽约名媛品味?欲望城市设计师Patricia Field推出平价服饰。

电影「欲望城市」即将上映,剧中的女主人公饰演纽约名媛的奢华生活,浑身上下都是名牌,令人称羡。想穿出纽约上流社会名媛的时尚感,又不必花大钱吗?马莎百货(Marks&Spencer)近日邀请「欲望城市」幕后的服装造型师Patricia Field担任设计,推出35套以她为名的服装作品,销价从99元美金(约3,000元台币)起跳,绝对物超所值。

这位曾荣获艾美奖最佳服安装计奖的服安装计师,以风格时尚着称,且擅长以独到品味将各家名牌的服装、配件巧妙搭配,穿出完全不同的风格。除了「欲望城市」之外,Patricia Field也是「丑女贝蒂」、「穿着PRADA的恶魔」等电影与影集服装造型的幕后推手。

据悉Patricia Field系行将会以花朵风小洋装、如郁金香花瓣的小蓬裙等凯莉偏好的服装风格为主。当前台湾的马莎百货并未获知是否会引进Patricia Field的服装作品,幸好该系行服饰上马莎百货官网也可以买得到,台湾「欲望城市」的粉丝不妨上网碰运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