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仁表、申爱罗 恩爱胜总统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4 10:01:41   来源:   

南韩演艺圈的恩爱夫妻车仁表与申爱罗,21日在网络最新公布的「理想夫妇」票选,以高票赢得冠军,甚至胜过南韩总统李明博与夫人金润玉伉俪。

由婴儿用食品公司站点「日东MOM」进行的理想夫妇票选,1995年结婚的银色爱侣车仁表与申爱罗,不受演艺圈分分合合习性影响,家庭和睦形象13年如一日,在1040位参与票选的主妇群网友中,获得601票,以57.8%的高支持率赢得「理想夫妇」冠军,据该站点分析,投票主妇们大多对车仁表夫妇平时热心公益甚至带头领养小孩的爱心相当感动,觉得两人是共筑出幸福家庭的典范。

获选第2名的崔秀钟与河希罗夫妇,得票率占30.5%,婚后恩爱甜蜜也令人称羡,崔秀钟经常得意夸赞:「结婚后拍戏时,即使老婆再忙都会帮我准备中药补身。」南韩总统李明博夫妇,也在众明星竞争中登上第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