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津文艺工作者赴灾区 用音乐抚慰灾区人民的心灵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4 11:22:56   来源:   

天津海泰青年友好艺术团部分演员将随团市委心理救助团前往灾区慰问灾区人民和参与救灾的一线战士,并将向他们赠送一批新创作的反映抗震救灾的歌曲等音乐作品。

  汶川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市青年的心。作为团市委直属的天津海泰青年友好艺术团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专业艺术院团的特殊性,在最短的时间内,创作编排了一大批反映抗震救灾的歌曲音乐作品。这些歌曲有表现党和国家领导人时刻把人民安危记在心上,第一时间赶赴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情系人民》;有歌颂人民解放军舍生忘死救助灾区人民的《中国脊梁》;有礼赞生命表现普通人顽强抗争的《创造生命的奇迹》;也有表现社会各界情系汶川携手抗灾的《凝聚每份爱》以及充满深情的《为平安祝福》《用爱祈祷》等。众多歌手满怀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精心录制了这些歌曲。目前,青年友好艺术团已将这些歌曲制作成1000份CD。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