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演唱会空降台中心系地震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4 11:23:26   来源:   

演唱会之王五月天继2007年《离开地球表面》台北小巨蛋连续三场演唱会后,睽违三年,终于再度回到国立台湾体育大学(台中校区运动场),举办突破三万人次大型户外演唱会。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空降台中,中部歌迷大发威,南北歌迷也不甘示弱力挺,多年来已经没有任何艺人挑战的台中户外场地,五月天却又再度创下突破三万人次的最高票房纪录!台中市长也特别携子前来参加五月天演唱会,并在开演前亲自到后台为五月天加油打气,并送上台中名产“太阳饼”祝贺五月天演唱会成功!

  天字号超级吸票机 狂吸破三万票房

  尽管5月17日全台演唱会满档,五月天依旧凭着"天字号超级吸票机"的超强实力,继《离开地球表面》连续三场巨蛋爆场演唱会后,《回到地球表面》台中演唱会票房开出大红盘,大破三万人次,成为全台演唱会中单场票房人次之冠。由于,五月天演唱会票房卖实在太好,在演唱会开场两天前早已销售完毕,售票系统因此关闭,让把握最后希望,想要现场购票的歌迷落空,十分沮丧。

  五月天来自的南北歌迷,更是在网络上自发集众,号招共同承租巴士,八辆游览车浩浩荡荡进入台中演唱会会场,完如"五月天进香团"般有趣!有五月天演唱会的地方就有人潮,台中地区流动摊贩一听见五月天要开演唱会立刻嗅到"商机",纷纷摩拳擦掌准备"迎战"!摊贩老板开心地笑的阖不拢嘴表示:台中已经好几年没有这么庞大的演唱会人潮,五月天真的很了不起!

  回到台中举办户外大型演唱会,身为主场代表的怪兽、士杰、黄牛,亲朋好友电话接不完,由于演唱会的票房实在太好,公关票的数量少之又少,三兄弟大手笔自掏腰包"包票",热情招待台中亲友一同观赏五月天三年后重返台中的重要演唱会。

  面对三万人庞大的人潮,已经具有演唱会多年经验的五月天工作团队,早在上午十点就得开始整队发号码牌,以处理一早就蜿蜒环绕会场四周的超级人龙。五月天台中演唱会专属明星商品区摊位,上午十一点就立刻涌进庞大歌迷群,贩卖人员忙到人仰马翻,生意好到连上洗手间的时间都没有。

  演唱会大爆满五月天好HIGH 想更贴近看台区歌迷 连夜搭出五层楼高小舞台

  前一晚总彩时,五月天顺着巨大的环型跑道与两旁延伸舞台走位,得知摇滚站立区与看台区爆场的他们,临时决定要更贴近这些离主舞台较远的歌迷们,连夜赶工打造环型跑道再延伸出的"五层楼高的延伸小舞台",让五月天可以"直达"远程歌迷,让全场每一个角落的歌迷,都能感受到五月天现场演出的热力,与最近距离的互动。户外场地保护草坪的工作与为数众多的座椅排列,也是相当浩大的工程,为此,也多花费一百万的预算。

  五大舞台环抱全场歌迷

  超级巨型演唱会工程浩大 多项首创硬设备全台首度启用

  演唱会体育场有多大,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台中演唱会的舞台就有多大!除了有比照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宽度超越150米巨型主舞台之外,台中演唱会将在舞台两旁搭建两道延伸舞台,并加上长达300米的巨型跑道,以及最后连夜赶工的五层楼高再延伸小舞台,以“五大舞台”充分环抱全场歌迷。台中场演场会将加强所有特效,让临场效果更震撼,“香水”一曲配合喷洒水雾,“知足”更有令人惊艳的高空烟火。

在如此大型的舞台上演出,需要过人的体力,加上五月天在演唱会上总是又唱又跳,工作人员已经在后台准备“新鲜氧气”为五月天"打气"!此外,为了支持庞大的演唱会舞台电力需求,硬件人员强调中南部所有约三十部发电机目前都已经在五月天演唱会现场了!最特别的,是五月天演唱会现场所使用的一套全台首度启动的"美国超级杯"转播所使用的“无线电传输系统”,主要提供给五月天走向距离主舞台遥远的延伸舞台时,依旧能确保麦克风的声音让主舞台的接收系统可以完全清楚接收并传达到歌迷的耳中。

  五月天重回台中 歌迷热烈回应 安可曲一追再追唱不停

  《回到地球表面》台中演唱会开场,吉他手怪兽、石头搭乘吉他胶囊降下,舞台中央一座降落伞状鼓台落定后,阿信演唱“抓狂”演唱会正式开场。紧接着在两首“香水”、“叫我第一名”重节奏摇滚组曲,让现场歌迷的情绪亢奋到最高点!同门情歌王子品冠特别出席担任演唱会嘉宾,与阿信合唱“哄我入睡”后,接着演唱“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演唱会中段时,五月天五人走向最接近“摇滚C区”、“看台区”的再延伸五层楼高小舞台发表演唱会感言,石头首先发言:感觉有点感伤,因为这场演唱会是《回到地球表面》巡回演唱会的倒数第二场,也是台湾的最后一场。接着,因为奔跑还在喘息的马莎,大呼好久没有在台湾举办户外演唱会了,今晚很热,汗流很多,希望与现场所有的歌迷一起狂HIGH,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