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郭晶晶已经秘密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6 08:25:30   来源:   

5月的郭晶晶可谓是绯闻缠身,先是与霍启刚的私密短信曝光,接着被新加坡某媒体报道已经怀孕,准备离队。近日,圈内人向记者再次爆料,郭霍两人已经秘密结婚,两年前就在北京崇文区购买三百万豪宅同居至今。


郭晶晶(资料图片)

  拍拖近四年,霍启刚和郭晶晶一直各忙各的,尤其自从祖父霍英东去世后,霍启刚为了继承祖父推动体育运动的遗志,减少去夜店,发奋工作,当上霍英东集团副总。

  肩上的责任越来越多,谈情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他只好争分夺秒,通过手机向郭晶晶传情,霍启刚更以“老婆”相称,可见双方感情相当稳定。据知情人称,二人有一条专属谈情专线,手机号码只给对方使用,郭晶晶的地位稳如泰山。

  圈内人还爆料说,郭晶晶与霍启刚已秘密结婚,两年前,郭晶晶与霍启刚已在北京崇文区购有百万豪宅,过起同居生活。其小区保安也透露说,二人同来同往,相当恩爱。

  传出结婚消息,让潜心备战奥运的郭晶晶相当恼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实在不愿、也懒得解释这些东西。我真的非常想安静地跳水,但是现实偏偏不允许。我必须努力适应这个社会,而不可能让它来适应你。”

  郭晶晶更感叹害怕面对娱乐记者,“你们的问题让我害怕。我心里总在祈祷,你们千万不要问我无法回答的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