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写真现场花絮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6 08:45:36   来源:   

 描述自己的时候,高圆圆用得最多的一个词是“迷茫”。比如最初当演员的心态是迷茫的,面对一切顺风顺水的成绩时感到迷茫,即使现在,作为一名成熟的女演员,她也常常会感到迷茫,“或许因为我是一个不善于规划的人,所以对现状和未来常常会感到迷茫吧。”


裙角飞扬

这几年,高圆圆一直在成长,她自己也一直感受着这种成长。“我曾经以为自己已经完成了成长阶段,但是几年后,往回看,却发现成长始终在慢慢进行。”

  在高圆圆看来,成长就像不着痕迹的溪流,只有回眸,才会发现已经涓涓流长。这个女孩一直行走在成长的溪流中,偶感迷茫,让她慢慢成熟却不世故。


精致面庞

一位金牌经纪人曾说,一个艺人要想红,最首要的条件是要有很强的企图心。然而,在这个纷乱浮华而又竞争激烈的娱乐圈,高圆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最缺乏的就是企图心,她甚至没有打算做演员。大学读的是文秘专业,毕业后即使不愿做朝九晚五的小白领,也可以像她的姐姐那样做一个幸福美丽的女人,平静而愉快地生儿育女。


优雅气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