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品冠彩排耍帅不脱衣 流汗王有专人伺候擦汗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6 09:44:00   来源:   

品冠昨在淡水渔人码头举办《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演唱会,堪称“流汗王”的他从下午彩排就开始“湿身”,昨晚演出更汗如雨下,还要女性工作人员拿大毛巾帮忙擦汗,现场挤进近5千名歌迷,人数远超过同样开唱的林晓培。


品冠在演唱会上汗如雨下,还有工作人员负责擦汗

  已经在上海举行过大型售票演唱会的品冠,为了在台湾开唱,唱片公司精心打造出特殊立体半圆形舞台,歌曲也浓缩品冠《掌心》、《疼你的责任》等经典情歌和《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最好的朋友》等6首新歌,还挑了台语歌《爱拼才会赢》,他还特地秀了一段佛朗明哥吉他,展现舞台功力。

  演唱会昨晚5时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品冠high到不时把麦克风朝向观众,带领大合唱《爱拼才会赢》,唱到感动处,还夸赞“好好听”,造成当晚最高潮。

  自认很man

  除精挑歌曲,开唱体力也难不倒爱运动的品冠,但“汗腺发达”却苦了他,只能放弃上妆,身旁还有专属擦汗工作人员,只是工作人员擦了5分钟,脸上跟下巴汗水仍狂滴不止,衬衫也呈现透明状,他笑说:“能这样痛快流汗的感觉很爽,很man!”台下粉丝大喊“脱掉上衣”,他搞笑说:“再让我帅气几首歌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