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劲歌王”揭晓 容祖儿五度封后古巨基三奖称王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6 09:55:30   来源:   

 第五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典礼》昨晚在澳门举行,容祖儿五连霸荣膺“劲歌后”,捧走三奖的古巨基则两度当选“劲歌王”,而Twins未受床照事件影响,勇夺“网络人气组合”奖,至于陈奕迅与杨千嬅则当选“最受欢迎男/女歌手(香港)”。


邓丽欣凭《电灯胆》夺得金曲奖,吐气扬眉


未有穿上赈灾衣服的王心凌,死撑是大会安排

  不过,昨晚只有金牌歌手出席,英皇与环球系歌手全数缺席,有传环球是不满陈奕迅只得一奖而玩杯葛,但发言人解释歌手有工作在身,而英皇发言人则表示,歌手要留港出席赈灾活动。另外,出席歌手薛凯琪、郑融、陈慧娴、F.I.R.与邓丽欣等统一穿上赈灾T恤,唯独台湾歌手王心凌穿连身裙,但她死撑是大会安排。

  未有亲身领奖的祖儿,在Blog上透露早前为拍汽水广告,变身十项全能运动员,以致肌肉酸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