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锦鸿变身躁狂警察 与宣萱合拍新剧再续夫妻缘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6 15:25:42   来源:   

   陈锦鸿与宣萱前日(5月24日)为《老婆大人Ⅱ》一剧拍外景,未能出席海鲜拍卖活动,他透露上一辑演小男人角色,这次摇身变成有躁狂症的“人民警察”,不但制止人插队,还制止食客在食肆内吸烟,最后发生冲突被带返警署。不过现实生活他很胆小,只会制止儿子不要哭,绝对不敢投诉,他说:“由于家里只有我一个儿子,所以自少阿妈不准我做危险事,见到有人犯事第一时间走开,除非事件危害他人身体才会制止,就像见到有学生打架会帮忙打电话报警。”

  宣萱与锦鸿再次合作有老夫老妻感觉,续集加入一位3岁大的小朋友,她说:“小朋友很喜欢锦鸿,因为他好有精力同小朋友玩,又送礼物,我都会准备一份礼物给小朋友。”她直指锦鸿平日很开心很乐观,不像剧中有躁狂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