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岩三杰”重聚 窦唯8年后首度开唱实属不易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7 09:59:49   来源:   

       本报讯此前曾经传出消息将重聚开唱的“魔岩三杰”演唱会,已经确定将于7月5日举行,目前这场演出已经开始对外出票。同时参加演出的还有姜昕,而这场演唱会也成为窦唯8年来的首度开唱。

  这场由窦唯、张楚、何勇、姜昕四人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演唱会,定名为“树生长的声音”,将是中国乐坛最标志性、品牌性的摇滚音乐人“魔岩三杰”,时隔十四年后重新聚首举办的首次专场演唱会。三人的最后一次同台演出是1994年12月17日在香港红馆,之后几人都消沉多年。

  据主办方透露,在这场演出的筹备过程中,几位歌手的邀请是最为困难的。几位歌手对于时下的商业演出一度呈抗拒姿态。如今三人签至同一家经纪公司,从而达成演出计划。虽然这几年来仍然在进行音乐创作和表演,但窦唯已经整整8年没有公开开口唱歌了,所以这次窦唯重新开口也实属不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