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造型酷似ELVA?! 温岚:凑巧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7 16:24:41   来源:   


性感的温岚剪短头发将在6月推出新单曲,俐落造型被粉丝讨论像极了Elva!


萧亚轩也为了新专辑「3面夏娃」剪短了头发,看起来分时尚俐落。

温岚最近剪短头发为6月13日推出的单曲「魔力High Q」拍新照,不少粉丝看过之后大赞她竟和萧亚轩(Elva)越看越像、超有「明星脸」,且两人短发造型俐落、时尚又性感。前晚她人在澳门出席「劲歌王」颁奖时被问到此事,憨直笑说:「只能说英雌所见略同!」

温岚与Elva出道以来有诸多雷同处,两人除了同年生、同年出道、同属动感女孩外,过去都是参加歌唱比赛时被发掘后才踏进歌坛,只不过Elva早一步踏上国际舞台成了亚洲小天后,温岚这些年却始终和周杰伦的绯闻沾上边,歌手之路际遇迥异。

不过最近两女都在6月出片,Elva剪短头发重回维京唱片怀抱,以国际巨星规格推出新专辑「3面夏娃」,还大练新舞呈现暴力美学,而温岚也剪短头发卖弄性感成为小妖精,推出「魔力High Q」EP融化歌迷。

温岚前晚谈到这次新造型和Elva相似度极高,尴尬笑答:「没有谁学谁啦,可能真的只是刚刚好凑巧,证明英雌所见略同。因为我从2001年开端剪过一次短发后就很像再尝试,上张已经开端酝酿,直到最近才终于得逞,现在的头发长度很好整理又不会乱翘,我超爱现在这样子。」

至于自己老被说成性感,她解读:「性感是种态度吧,我不太会刻意裸露,而且我从小就是个小黑妹、剪男生头,从没人说过我性感,可能是长大了老爱发呆,所以眼神才会被说性感!」倒是她去年的「热浪」专辑,先是「喇叭嘴」这首歌入围音乐交流协会颁发的「大单曲」,就连金曲奖也首次入围,让她讶异又开心,直说:「入围就代表受到肯定了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