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善雅情感世界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8 08:21:01   来源:   


金善雅

腾讯娱乐讯 韩国著名演员金善雅日前首次向外界承认了自己单身的事实,她表示,两年前她就与前男友分手,之后一直单身至今。


金善雅日前在接受韩国某娱乐媒体的电话专访时表示,这还是她第一次正式向外界承认已经与前男友分手的事实。


6月5日,金善雅主演的电影《女童军》即将正式上映,自拍完《我的名字叫做金三顺》之后,金善雅已经整整三年没有新作问世,对于此次即将上映的新作,金善雅表示:“三年对于一个演员而言是一段很漫长的时间。但是我对这部电影还是充满了信心在这三年里,我也听说有人对我的感情世界进行猜测,在拍摄《金三顺》时我曾有有一个热恋的男友,不过之后不久便分手了,直到今天我依然单身。”

2005年,金善雅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名字叫做金三顺》曾经一度热播,其最高收视率曾连续数日超过50%大关。在庆功会上,金善雅向媒体坦言,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个热恋中的男友。但是至于其他的详细情况,金善雅则是三缄其口。

据称,金善雅的前男友是一位商业人士,年纪比金善雅大。据了解,二人大约是从2005年初开始交往,期间二人感情较深,经常在朋友面前出双入对。


金善雅称,在与前男友分手后,她整整两年多的时间里都是单身。对于未来的择偶标准,金善雅表示希望能找一个理解自己的男人,能够体谅她作为女艺人的艰辛。对于对方从事的职业,金善雅并不挑剔,她并不排斥与圈内人交往。


金善雅在沉寂三年之后,今年将有有一部电影和电视剧同时与广大观众见面,在《李算》播出完毕之后,MBC将推出由金善雅和李东健联袂主演的喜剧《每当夜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