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蜂总动员》六一上市 英语配音阵容强大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8 09:08:13   来源:   

  六一儿童节又到了,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为小朋友和影迷们准备了一份卡通大餐,梦工厂最新动画大片《蜜蜂总动员》(Bee Movie)正版DVD 5月29日上市,该片耗资1.5亿美金,由梦工厂票房巨作《怪物史瑞克》原班制作班底打造,由于该片没有在中国院线上映,此次是通过正版DVD的发行第一次登陆中国。

  《蜜蜂总动员》的灵魂人物就是好莱坞喜剧界的天王杰瑞·宋飞。作为“小蜜蜂”的杰瑞·宋飞担任了这部电影的制片、编剧及主角配音多项工作,身兼数职,成功打造《蜜蜂总动员》,这部喜剧电影将彻底改变你对蜜蜂的所有看法。由于杰瑞·宋飞在好莱坞享有盛誉且交友广泛,他的制片人身份也为该片拉来了强大的配音阵容,除了他本人之外,奥斯卡影后蕾妮·齐薇格和凯西·贝茨、《阳光小美女》中的阿兰·阿金、奥斯卡主持克里斯·洛克、还有殿堂级歌手斯汀、名嘴拉里·金以及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都为该片献声,全明星阵容让该片更显星光熠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