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德华诺顿 细腻诠释悲剧浩克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8 09:48:25   来源:   

风靡全球超过40年的经典漫画超级英雄,即将掀开全新的一页!环球影业和惊奇漫画电影公司将再度携手协作,把史上最有特色的超级英雄故事「无敌浩克」搬上大银幕,并请来曾两度入围奥斯卡奖的爱德华诺顿饰演浩克一角。

从小就对布鲁斯班纳与浩克这角色非常感兴趣的爱德华诺顿,他说:「布鲁斯拥有这项秘密的超能力,而且受到这个超能力的诅咒,过着自我放逐的生活,内心感到孤独无依,但同时又充满正义感,我认为大家都会认同这角色。观众总是喜欢看被逼到绝境的英雄人物,最后获得胜利。」

导演路易斯赖托瑞更是对爱德华诺顿的精湛演技赞不绝口,他说:「爱德华诺顿的演技出神入化,他在片中必须和军方以及自我内心情绪对抗,他演得非常细腻,以最自然的方式饰演一个悲剧英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