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片无敌浩克 爱德华诺顿诠释悲剧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8 09:49:03   来源:   

继2003年李安执导「绿巨人浩克」造成话题后,环球影业和惊奇漫画拍摄续集「无敌浩克」,由以动作片着称的法国导演路易斯赖托瑞捕捉浩克系行最暴力的元素,演技精湛的爱德华诺顿则诠释这位悲剧英雄。

「无敌浩克」演员阵容除爱德华诺顿外,还包含丽芙·泰勒、威廉赫特、提姆罗斯、泰布瑞尔、提姆布莱克尼尔森等人,台湾将和美国同步于六月三日上映。

路易斯赖托瑞对爱德华诺顿的演技赞不绝口,称赞他的演技出神入化,片中他必须和军方及自我内心情绪对抗,将角色演得非常细腻,以最自然的方式诠释悲剧英雄。

曾两度入围奥斯卡奖的爱德华诺顿,从小就对「浩克」非常感兴趣,因为他拥有秘密的超能力,而且受到这个超能力的诅咒,过着自我放逐的生活,内心孤独无依,却又充满正义感。他说,「大家都会认同这角色,观众总是喜欢看被逼到绝境的英雄人物最后获得胜利。」

「无敌浩克」描述顶尖科学家布鲁斯班纳感染伽玛辐射,一直在查找医治方法,因为受到感染后,怒气变得无法控制,只要被激怒,就会释放无穷力量,成为分身「浩克」;他因此消声匿迹,刻意躲避女友,并切割生活中的任何关系,同时为了躲避罗斯将军的跟踪,他过着逃犯一般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