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智昊没Fans接机无损心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8 10:07:18   来源:   

韩国型男吴智昊昨晨(5月27日)11时抵港,虽然没Fans接机,但他未感诧异,更露出迷人酒窝跟记者打招呼;第四度来港的他坦言,最欣赏的女星是曾合作的舒淇。


吴智昊

  外形高大的吴智昊昨日抵港,出闸后表现亲切,穿上格子衬衣、背心及牛仔裤的他,虽然只得工作人员及2名外籍保镖献花接机,未见Fans支持,但他见到记者即大秀迷人笑容,挥手之余更以简单英语回答问题,他说:“这次是第四次来港,会留3日,因为行程紧密,所以未必有时间购物。”他是次来港是担任Diesel中环新店的开幕嘉宾,接受访问后他在保镖护驾下登上7人车,直驶中环下榻的酒店休息。

  吴智昊为杂志《MR》拍封面时,不停做俯卧撑及收腹动作,力谷全身肌肉,以有型姿态为Diesel新装拍摄。去年初因前度女友自杀一事,令他饱受打击退隐2个多月,如今事过境迁,对感情事一切随缘,他说:“在我心目中爱情永远排第一,金钱排第二,但交女友要看缘分,他日结婚想生两男一女。”

  到港多次的他很爱看香港电影,特别欣赏《英雄本色》主角狄龙的演技,女星方面,他坦言很欣赏舒淇:“我们合作过拍电影《我老婆是大佬3》,她是我的漂亮中文老师。”而他每次来港最爱吃点心,但因在酒楼没可乐饮而有点遗憾。

  吴智昊小档案

  出生日期: 1976年4月14日

  身高: 1.88米

  演艺经历: 1998年拍摄Cafe Latte广告后,由模特界跻身艺能界,曾参演电影及电视剧包括《梦幻情侣》、《我老婆是大佬3》、《银妆刀》及《超级上位王》等。吴智昊每次演戏都搏到尽,先后在2000年担纲的《爱的躯壳》和2003年的《银妆刀》作全裸演出。

  曾获奖项: 2004年凭处男作《火鸟》夺MBC演技大奖的新人奖及人气奖;2006凭《梦幻情侣》横扫男子人气奖、男子优秀奖及最佳情侣奖等。

  情史:吴智昊任职陪酒女郎的前女友,因自觉与他身份悬殊,在寓所上吊自杀,令他大受打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