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完鼻腔手术 林志炫开个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8 10:23:37   来源:   


林志炫即将举行个人演唱会,前阵子鼻窦炎开刀后似乎打通「任督二脉」般,歌声更加深厚成熟了。

歌坛美声唱将林志炫,宣布经过2次痛苦的鼻腔手术,已成功解决鼻窦炎宿疾,因此决定8月16日在台北、23日在台中举办在台首次个人演唱会,他的官网还开放歌迷票选歌曲验收术后的嗓音。

长年为鼻窦炎困扰的林志炫,去年底终于下决心接受手术治疗,他表示,开刀前不仅他自己犹豫,连医师都很担心开刀是否会影响他的鼻腔共鸣,破坏了招牌美声,他说:「但实在经常头痛难耐,加上医师说若病情加剧,有可能提早发生老人痴呆,听到这个真的吓到。」

幸好手术后共鸣腔超越以往,林志炫自称意外打通「任督二脉」,嗓音更不受限,但开刀过程相当痛苦,医师擦除鼻腔息肉时仅局部麻醉,第1次开3小时他痛到几乎休克被推出手术室,隔周第2次才顺利完成全部手术。院方还将他开刀过程拍摄成光盘,做为医学院教学用示范带。

对与前女友Sara的感情纠葛,林志炫不愿回应当前是否有女友,但表示:「去年底发现有休旅车跟踪开端,只是觉得现在把心思摆在这上面的话,可能失去更多。这段时间感受到家人朋友的温暖,能陪我走过这一段时期的才是将来的真爱,我对我的信心是,不管发生什么事,音乐一定是否继续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