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爱心献灾区 林园牵挂地震灾区人民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8 13:14:40   来源:   

 患难见真情,一场灾难,见证了亿万中国人的团结一心、互助互爱。徐静蕾的得意门生、赵宝刚导演钦点新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的女主角,林园,每每提及或听闻灾区所发生的一切,都无不为之感伤。而得知徐静蕾为灾区捐款20万有余,被称为"小徐"的林园总是难以释怀,为她所谓微不足道的爱心。


林园牵挂地震灾区人民

  是啊,相比那些大腕的阔绰,这区区的千百元真的只是洪流旁的小溪了。难怪年轻的林园总是懊恼自己没有足够的财力奉献给灾区人民衣物食物,懊恼自己没有更大的能力帮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财,有多少之分,可爱怎么会有大小之分呢?

  俗话说,"能力越大,责任越重"。作为一个新人,林园的能力尚且有限,却有着如此的责任感。相信这就是诸多演艺界明星、导演都能看好她的原因之一吧。

  或许有一天,这个羞涩懵懂的小女生,会像今天的徐静蕾一样,拥有着兼济天下的能力,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新闻表情